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第九次全国社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2 08:30点击:

     
    11月1日,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主办,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九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垂瑞致辞,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行政事务管理部主任崔明主持开幕式。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社会主义学院行政后勤科学化、现代化改革为主题,积极探索行政后勤保障新机制。徐永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自2015年全国社院第八次行政后勤工作会议以来,中央社院和河南等地方社院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行政后勤管理社会化、专业化服务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院行政后勤工作面对新形势、新期待,我们要谋划新思路、探索新举措,建设规范化智慧化行政后勤保障体系。他强调,要坚持“四个意识”和“社院姓社”,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借助外脑外力,提升业务专业化水平;要运用信息技术,建设智慧行政后勤;要强化廉政建设,建设干净行政后勤;要严格学员管理,保障校园安全有序;要建设文化校园,彰显中华文化学院特色。
    
    曾垂瑞代表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河南的省情和河南社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这次全国社院系统行政后勤管理工作会议在河南召开,既是对河南社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期望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正规化建设为抓手,以创建一流学院为目标,狠抓基础和配套设施建设,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推动河南社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会上,河南、北京、广西、河北、成都、甘肃、湖南、江苏、云南、山东、重庆、浙江等12家社院的代表介绍了行政后勤管理工作经验。会议期间,还将组织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工作经验、实地参观、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现场教育。
    
    来自中央社院、全国副省级城市以上社院的领导和同志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建国、王俊晓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