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省社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4 14:38点击:

    2月28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韩建国、王俊晓、孟鑫、梁海波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文斌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召开重要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进行部署安排。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李文斌强调,要按照省委、省委统战部的具体要求,根据学院工作实际,抓好疫情防控、主责主业,做到“防控不放松、工作不掉线”。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院上下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麻痹侥幸思想,进一步做好疫情的监测、排查、防护等相关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科学、到位。要自觉服从大局,坚决服从党中央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遵守“九不六带头”,听从组织号召,服从组织决定,遵守防控规定,切实增强自身的纪律观念,真正做到令行禁止。要统筹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好近期时间,按照部务会提出的“抓重点、促学习、转方式、练内功”要求,加强自身学习、科学谋划工作、提升教研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学院主责主业两推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