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无偿献血传爱心 共克时艰抗疫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3-20 15:55点击:

    近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在全院发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3月10日,学院主动联系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在活动现场,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按照献血程序,依次进行填表登记、取样化验、抽血采集,并分批次进入献血车,确保做到分隔管理、空气流通和有效防护。整个活动井然有序。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率先伸出手臂,带有温度的鲜红血液缓缓流进储血袋。在李文斌书记的带领下,大家献血热情更加高涨,纷纷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热血,奉献自己的爱心。   
   
    献血结束后,同志们表示,疫情面前,艰难时刻,作为社院人一定要挺身而出,发扬“生命有限,爱心无限”的奉献精神,积极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越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越要勇于责任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社会主义学院主动担当作为,勇当热血逆行者,不断传递向上正能量。学院二级巡视员梁海波、部分干部职工共计24人成功献血9200毫升,用为民情怀筑起一道爱心长城,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