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安阳市社院院务咨询委员会成立

来源: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4 15:42点击:

    4月22日,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隆重召开。中共安阳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新明、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市社院)常务副校(院)长王素梅,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统战系统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市社院)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李新明主持。
   

    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及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的具体举措,为办好社会主义学院这个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机制保障。院务咨询委员会委员共16名,其中,徐家平任院务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新明、王素梅任副主任委员。
    徐家平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成立院务咨询委员会重要作用。她说,成立院务咨询委员会对新时代加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联合党校联合办”的独特优势,将会为推动学院工作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徐家平强调,要切实履行好院务咨询委员会的各项职能,围绕强化政治共识,准确把握社院建设的正确方向;围绕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要求,共商社院发展建设大计;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
    徐家平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联合办好社会主义学院,全面加强社院基础建设,提升社院教育培训质量效果,提高联合办学咨询协商能力。同时,要加强对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工作组织领导,为开创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崭新局面共同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议宣读了市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议事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