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部署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4-27 15:04点击:

    4月24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部署会。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梁海波传达了省委统战部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精神。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的内在要求,是提高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社院形象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有效途径。
   

    李文斌强调,要深刻理解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履职尽责的重要动力,是弘扬先进文化、锤炼过硬作风的有效载体,是我院工作作风、精神面貌的具体体现,事关学院荣誉和形象。大家一定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于创建工作之中。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一项综合性工程,各处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确立“一盘棋”的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全力以赴、合力共抓、携手共建的创建工作格局。要把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载体,严格对照测评指标体系做细做实做好日常工作。要着力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省委统战部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成立创建工作领导机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组织召开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明确工作责任,把创建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个处室,细化到每个人。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建设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