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4 21:18点击:

    9月14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姚龙其向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李文斌传达了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巡视组副组长宋建新一行听取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动员会上,姚龙其强调,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视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共同完成好省委交办的这次政治任务。要聚焦职能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按照“四个落实”总体要求,做到“四个紧扣”,开展政治体检,查找政治偏差。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扎实做到提高站位,同题共答,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省委巡视组将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视,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严守职责边界,巡视工作将依法接受监督。
    李文斌表示,要坚守学院的政治属性,坚持“社院姓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主动配合、实事求是,确保巡视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整改落实,踏实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持巡视整改与主责主业统筹兼顾,推进办学治院水平提升。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有关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巡视组巡视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1、巡视组值班电话:0371-86605217;
    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380专用邮政信箱;
    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举报邮箱、举报电话9月14日开通,11月3日统一关闭。
    2、省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省委组织部监督举报电话1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