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9-26 11:24点击:

    9月25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红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张红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组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党组先行、班子带头、支部跟进、全员参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新收获、调查研究有新成果、推动发展有新突破、检视整改有新举措,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锻炼、实现了能力提升,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了狠抓落实的好局面。
    张红林强调,要深入总结,坚持好、运用好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一是必须高举思想引领这个旗帜,始终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二是必须坚持推动发展这个根本,持续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抓好重点工作推进;三是必须抓住解决问题这个关键,紧紧围绕教学科研主责主业,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四是必须依靠科学组织这个保障,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
   
    张红林要求,全院上下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加快推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新时代现代化”建设。一要坚持以学铸魂,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以学增智,强化“三种能力”;三要坚持以学正风,强化自我革命;四要坚持以学促干,强化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