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队伍建设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青年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19:41点击:

    5月20日,省社院召开青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的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奋斗热情,开拓统战新局。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工委主任孟宪磊主持会议。
    会议对《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进行了充分讨论,建议进一步完善后报请院党组审核。孟宪磊宣读了《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王俊晓从做人、做事、学习三个方面寄语全体青年干部:一是学会做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做事,要勤政务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要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能共事、不出事;三是加强学习,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涵养“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的阅读气质,追寻“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读书境界。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把爱党爱国的信念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社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