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党务建设 >

教务处党支部完成换届改选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06 10:52点击:

    根据学院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9月3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结束后,新任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周翔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参与选举全过程,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围绕中心,发挥引领作用。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推动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二是抓住关键,加强党性锻炼。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性锻炼融于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同各项具体任务相结合,进一步砥砺初心,担当使命。三是做好表率,发挥模范作用。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每位党员要自觉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