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党务建设 >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改选机关党委委员和选举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28 11:04点击:

    10月25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改选机关党委委员、选举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大会由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文斌主持。
   
    李文斌作了《关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委员改选及选举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的说明》,副巡视员梁海波宣读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相关规定要求,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对委员进行了选举,监票员、计票员现场监票、计票,由监票员宣布了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了选举结果:选举刘萍、庞欣红为新任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刘萍、庞欣红、刘磊、张楠、邹鹏为机关纪委委员。随后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刘萍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李文斌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开拓创新,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工作,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一定结合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训工作实际,坚持“围绕主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主业”思路,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凝神聚魂”的作用,为建设一流社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