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党务建设 >

立足岗位 齐心抗疫——教务处党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06 22:03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开展“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教务处党支部于2月25日上午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央精神  落实工作要求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精神等,传达了学院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行动中去。
    发挥示范作用  争做抗疫先锋
    学习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立足各自实际,当好科学防控的践行者、当好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当好备战新学期的先行者,发挥好学院平台优势作用,切实站好岗、尽好责,保护好个人安全,不信谣不传谣,团结一心、服从安排,为全面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积极开展研讨  抗疫工作两不误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在抗疫同时如何开展教务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特别是在培训中如何融入“抗疫”相关课程,怎样宣传好统一战线大家庭中的“抗疫事迹”,同志们踊跃发言,建议利用好微信群、APP等新媒体手段,转变工作方式,把教务工作想在前、干在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实到位。支部全体党员还缴纳了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职责,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教务处支部建成最有战斗力的支部,为学院培训工作做好准备,为抗疫胜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