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党务建设 >

结对帮扶再深入,真情洒满扶贫路——省社会主义学院到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11:51点击:

    8月31日至9月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二级巡视员梁海波带领部分干部职工赴第一书记派驻村——卢氏县新坪村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梁海波一行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孟宪磊、谢天同工作汇报,详细询问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随行干部职工分头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看望,并带去米面油等慰问物品。
    为深入了解情况,同志们走进田间地头,与帮扶对象共同劳作,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向他们宣传、解读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政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健康、子女教育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是否享受到相应的补贴补助、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未来发展的打算等,并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梁海波一行还就促进新坪村农家乐经营户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带动困难群众发展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