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党务建设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读书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08:19点击:

    12月1日上午,省社院青工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办第二期青年读书会,读书会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组书记张红林应邀出席并与青年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由三位学习小组组长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
   

    与会青年干部们结合本职工作及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从“历史成就的学习和思考”“十个坚持的领会和运用”等不同角度,分享交流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感悟与收获,对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的展望与思考,并提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开展河南统战特色研究、提升对外宣传水平、加强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等建议。
    张红林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青年干部是新时代的领航员,引领着社院的未来发展。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利用好青年读书会这个平台,学习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找准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做到真性情、真感悟、真交流、真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埋头苦干、奋进前行,为推动社院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实现长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