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后勤建设 >

学院后勤服务从细节入手,建精品社院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17 13:33点击:


     打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提供贴心舒适的后勤服务,是提高社院办学质量的必然要求,也是总务处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的切实行动,一直以来,总务处本着“提升层次、打造精品”的工作目标,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并结合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求,从细节入手,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一是精心布置就餐环境。在餐厅二楼、三楼制作背景墙,增添了文化氛围,增强了视觉效果,经过改造后的餐厅,在装饰方面呈现出简洁、庄重、大气的风格。细节方面,在餐桌上摆放了花瓶、调料盒等物品,营造了舒适温馨的用餐环境。

      二是合理进行膳食搭配。在烹饪上,调剂了饭菜的花色与品种,增添了点心、酸奶、豆浆、咖啡,为学员和教职工提供了多样性的选择;同时严把质量关,做好食品原材料采购管理,确保饮食营养、健康、安全。

 


 
      三是开展微笑服务活动,热情接待每一位学员。学员报到前,在每个房间都精心配置了“心”型迎宾祝福卡片,卡片内容为专门负责的同志亲笔填写,抬头上注明了每个学员的名字,充分体现了社院人对学员的一片真情。九三学社有一位学员看到卡片后感慨的说:“这是五星级宾馆才有的待遇啊,让人有回家的感觉”。总务处还邀请了中州集团富有管理经验的老师来学院对客房服务人员进行教学指导,规范了客房服务模式,增强了他们微笑服务的意识。
 

 
      四是及时更换绿植花卉,保证院内四季常青。入冬以后,气温骤降,学院花坛、绿化带的绿植多有枯萎凋谢,对此,总务处立即予以更换为应季花卉,冬至天虽寒,花意暖人心,社院“春有花、夏有荫、冬有绿”的绿化风格让每一个到来的人无不倍感温馨。
 


 
      优美舒适的环境是全院职工及学员们的共同愿景,更是建设精品社院、一流社院的必然要求。建设优美的校园环境离不开学院各处室的通力合作,更离不开广大职工和学员的保护与监督。“美丽校园是我家,呵护要靠你我他”,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爱惜公共设施、保护校园环境、养成良好的习惯,让社院更加美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