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后勤建设 >

省社院召开后勤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17 13:33点击:


 
      近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15年度后勤工作表彰大会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路培果出席会议,总务处处长王俊晓、办公室主任梁海波、总务处副处长王华文、副调研员倪翠银,学院全体外聘工作人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王华文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优秀员工奖、创新贡献奖、环境卫生整洁奖、维修保障敬业奖、新校区建设贡献奖、最佳团队奖、团结协作奖、车辆行驶安全奖等奖项的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员工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后勤保障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总务处处长王俊晓对2015年度后勤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谈到,回首一年来, 后勤工作人员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37期培训班,两千多人次的服务保障,创造了学院历史记录,特别是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春香到来后,高度重视后勤工作,通过一系列的更新改造,学院整体面貌大为改观。2016年学院后勤工作将朝着高层次、正规化的目标再上新台阶,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也将会有突破性进展。
 

 
      最后,副院长路培果作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路院长对后勤人员一年来的工作与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15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这与总务处全体同志及外聘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受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春香的委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在今后工作中为学院正规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