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后勤建设 >

开启“自检”模式 迎接主体班开班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09 09:07点击:

    3月8日是省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班的第一天,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第一次集中开班。为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连日来,总务处开启“自检”模式,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以更高的标准确保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统筹谋划。为保障春季班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总务处与物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后勤保障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共同研究细化开班服务保障方案,进一步优化入住、用餐、上课、健身等服务接待环节,明确了服务标准。
   

    隐患排查。开学前,总务处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设备设施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自查自纠。在此基础上,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对我院水、电、燃气等线路进行了严格的“体检”,力争把问题与隐患解决在开学前;邀请食品安全监督及卫生部门工作人员到学院现场指导饮食卫生防疫工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饮食服务,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周密组织。3月4日起,总务处人员深入学员宿舍、学员餐厅、教室、报告厅开展了全面检查,从物资配备、标间单住、消毒消杀、路灯亮化、环境美化等方面一一查看,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采取措施,及时纠正了疏漏之处。7日上午,总务处以现场考核厨师技能为切入点,正式开启“餐饮服务百日提质活动”,倒逼物业厨师队伍主动提升厨艺技能,打造特色菜品,以满足学员多样化需求。
    以新作为创造新成绩,以新气象开启新学期。总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坚定有力的举措和毫不懈怠的姿态,立足于“早”、落点于“实”、完善于“细”,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全面推动学院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