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后勤建设 >

省社院组织开展“资源回收日”活动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25 08:52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教职工环保意识,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和减量化、资源化。11月23日下午,省社院组织开展了第四次“资源回收日”活动,这也是总务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措之一。
   

    活动现场,教职工纷纷搬出自己积攒的废旧报纸、书刊杂志、纸箱等,先交由垃圾分类志愿者分类称重,再由工作人员根据事先制定的兑换规则告知可领取的小绿植规格和数量。半个小时内,50份小绿植被兑换一空。
    近年来,学院通过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不定期对院区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检查,极大提高了学院垃圾分类成效。而持续、规律开展的“资源回收日”活动,更是引导了教职工养成暂时存放可回收物,在“资源回收日”集中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垃圾分类减量 资源循环利用”的生活理念逐步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