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建设 > 后勤建设 >

抓考核 促保障 为后勤工作开新篇 ——省社院总务处进行物业公司岗位技能考核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2-02-14 19:37点击:

    新春伊始,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水平,更好地服务2022年度春季主体班次,2月12日上午,省社院总务处及雅洁物业管理人员共同组成考核组,对客房、保洁、维修等7个部门的17名被抽核员工进行了考核评价。
   

    此次考核紧紧围绕学院教学培训保障工作进行,采取分组考核、同时进行的方式,设有客房打扫、床铺整理、玻璃清洁、石材抛光、军姿队列与车辆引导、迎宾礼仪与会场摆台、空调维修、弱电维修等10个考核项目。考核前,总务处与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共同拟定了考核评价标准、抽取了被考核人员、各考核项目评价人,确保考核公平公正。此外,为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每个考核项目均有2人以上参与,并将考核等次计入员工档案。
   

    在考核现场,受严肃氛围影响,有的员工略显紧张,有的大方沉稳超水平发挥。每一项考核完成后,该部门总管和总务处对接人都要进行现场点评,指出每个人的优缺点,及时校正不规范的细节,为下步更好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考核,物业公司各岗位人员看到了自身差距,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经过现场观摩,总务处干部职工对物业服务工作流程、工作水平和存在的问题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各自联系部门的管理,切实把后勤服务工作做细、做精、做优,用暖心服务保障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为学院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以总务人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体贴细致的服务意识为学院后勤工作开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