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社院学报 >
社院学报

学报创刊词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9 09:43点击:

创刊词:

     飘逸墨香、闪烁智慧的《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以下简称《学报》)创刊号,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学报》是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主办的、以刊登统一战线理论以及相关人文社会科学理论研究成果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社会科学理论刊物。《学报》将始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弘扬实事求是的严谨学风,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着眼研究新形势下统一战线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培训、管理诸方面的规律,为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为巩固和发展党的统一战线服务,为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与科研服务。

 
     《学报》是反映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成果、宣传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统战干部及成员、统战理论研究者、社会科学工作者了解统一战线及相关学科最新理论成果的重要窗口,是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港澳台及海外人士等社会各界发表真知灼见的重要园地,是进行学术探讨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平台。《学报》力求全面覆盖多个学科领域,力求选用具有较高学术价值与理论深度的学术论文,力求在发挥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上更有作为,在促进各方面统战成员加强团结、凝聚人心上更有贡献,在推动统一战线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上更有建树。
 
     热诚欢迎广大读者惠赐稿件!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学报》必将伴随着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全面“高层次、正规化、有特色”建设以及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的发展步伐不断前进。
                                                                                                                                                                                  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