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学党史不忘初心 献热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1点击:

    6月2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学党史不忘初心 献热血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在献血现场,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引领下,依次登记、检测、消毒、量血压、测血型、采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志愿者们无私的爱。活动29人参加,累计献血10800毫升。
   

    多年来,省社会主义学院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为救助患者奉献爱心,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献血有量,爱心无限,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将这份爱心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一起爱心接力,为生命加油,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