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王俊晓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9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代表学院党组看望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向全院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为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养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翟战胜老党员家里,王俊晓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翟战胜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深厚感情,希望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与程茂建老党员见面时,他正在所在社区会议大厅为庆祝建党百年大典布展。带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那一刻,他深情回忆入党67年的心路历程,再次举右手宣誓,忠于党、到白头,豪迈跟党走。
   

    徐顺礼老党员坚持到学院看一看、走一走。看到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回想自己几十年的工作过往,他颇为感慨,正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目标,自己也从一名普通党员成长为领导干部。他表示,一定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尽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