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17:12点击: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5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开展为祖国点赞活动。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按照时间发展排序,安排设计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选择展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通过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360度全方位立体化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创业、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唤起了每个年龄段干部职工记忆深处的共鸣。
   
    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珍贵视频……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观看结束后,在相互交流过程中,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中央颁发的《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坚持“社院姓社”的政治方向,深化教学科研改革,不断增强共识教育的能力,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制度,不断推进省社院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培养高素质的统一战线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