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14 15:10点击:

    4月1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认真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红林作动员部署讲话。
   
    张红林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把准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要打牢开展主题教育的理论基础,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院大兴学习之风,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焦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聚焦存在的问题,聚焦建章立制,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果上,更好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
    吴忠华指出,省社会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总要求、紧扣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突出重点措施5个方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上取得新进展,在贯彻落实上实现新突破,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为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贡献社院力量。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