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主题教育 | 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18 16:34点击:

    5月15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红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对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进行部署。
   
    张红林指出,这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红林强调,学习是中国共产党与生俱来的鲜明品质,要珍惜读书班学习机会,自觉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追求工作方式生活习惯;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运用科学理论形塑世界观方法论,运用科学理论指导谋篇布局,运用科学理论夯实基层基础。对于如何办好这次读书班,张红林强调,作为“政治学院”、“联合党校”、“主阵地”,要有“应该”办好的自觉,发挥“能够”办好的优势,提升“高标准”办好的心力。
    此次读书班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主要采取集中研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通过认真学习指定书目和自选材料,着力推动全院干部职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从而达到在学习上有新领悟,思想上有新升华,党性上有新加强,高质量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读书班开班式。